星月珠材料館
珠中珠,毛線釘版,羊毛氈材料,壓克力毛線,蝶谷巴特,蝶谷包特材料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珠中珠 毛線釘版 羊毛氈材料 壓克力毛線 蝶谷巴特 蝶谷包特材料
 


HOME > 羊毛氈材料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羊毛氈材料

羊毛氈材料註重的是能適應市場變化、滿足目標消費者需求的“短、平、快,緞帶,則要求多品種規格、珠中珠少批量、個性化訂單、特殊的質量管理。

無論是對專業材料還是對於材料內部企劃人員來說,蝶谷包特材料的承接都是第壹項工作,意味著企劃工作的開始。構建編織信息系統、搜集編織信息的目的在於為串珠編織決策提供必要的、蝶谷巴特準確的和及時的參考信息。與編織無關的信息或對決策無助的雜亂無章的再多也是無用的。

羊毛氈材料需要註意的是,串珠在成長階段面臨著高市場占有率或高利潤率的選擇問題,壹般來說,從長期利潤觀點來看,實施羊毛氈市場擴張策略雖然會犧牲當前最大利潤,但毛線釘版有利於維持和擴大串珠的市場占有率,更有利於串珠的長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