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種草12款有創意又精致的手工藝品

[複製鏈接]

2253

主題

2253

帖子

68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8 13:25: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工藝品是由手工藝人匠心建造的,每個作品都没法复制,都有它的怪异的地方。比拟呆板和模具建造工藝品,手工藝品更有生命力和温度。手工藝品除抚玩之外,還能讓人遐想到它暗地里的故事。
— ❶ —小鹿摆件

這是一款經由過程树枝和树干拼接而成的小鹿摆件,通太小钉子毗連,没有利用胶水,很是的环保。選用的是柯木料質,這類換裝貼紙,材質坚固而致密,不容易腐臭。有3種分歧外形的小鹿可選,摆在桌面能讓人瑪卡保健食品,一眼就辨認出這是手工藝品。

— ❷ —原木花器

咱们日經常見的花器都是玻璃或陶瓷的,這款花器树枝拼接的,會讓人面前一亮。合适用来插干花,给人的感受很天然很原生態。花器有三角形、四方形、梯形三種外形可選,花器的高度在30厘米摆布。

— ❸ —羊毛工藝品

這是一款羊毛+木質+铁藝材質建造的麋鹿和圣诞树,并且圣诞树還装有電池和小灯胆,開灯後很是的有圣诞节的空气。麋鹿的造型也很萌,摆在桌面上颇有意見意义性,有多種分歧遮瑕神器推薦,造型的麋鹿和圣诞树可選。

— ❹ —树形摆件廢鐵回收,

這是一款有多根小木条叠加的树形摆件,木条有环保漆上色,色采很豐硕,并且還能扭转。摆在桌面上给人感受颇有文藝气味,闲来无事的拨動下木条,变更下造型,可教育機構,以解压,還可以给你带来創意的灵感。
— ❺ —兔子摆件

這是一款美式复旧气概的摆件,环保树脂材質的,概况有做旧處置,能给人一種韶光沉淀的感受。小兔子骑摩托去采購,也能突显出它創意感和意見意义性,居家、酒吧、咖啡厅都合适用来摆設和装潢。

— ❻ —大嘴龙收纳盒

這是一款能抚玩又能收纳實木匠藝品,掀開盖子,可以收纳首飾品。還可以當香炉用,盖子上有两個出气孔,内置燃棉垫,還赠有一盘深山檀香。這款工藝品選用多種木料建造而成,設計的很奇妙很可爱,看着它心境城市变好。

— ❼ —人物摆件

這是一款颇有中國風的人物摆件,陶瓷材質建造的,做工逼真,气質出眾,肃静严厉風雅,细节很傳神。這款作品也是出自陶瓷大家林伟东之手,不论是造型仍是彩绘,都做到了活灵活現,很合适新中式气概的家庭。

— ❽ —和纸猫咪

這是一款產自日本都門的手工藝品,和招财猫的造型神似。這款工藝品陶土内胚,外面由日本和纸手工一片一片黏贴而成, 是一款颇有特點又可爱的萌物,摆在家里或車内都很合适。

复旧自行車

信赖80和90後對這類自行車一點也不目生,大部門人也是經由過程這類自行車學會了骑車。阿谁時辰有大师比力認識的有永恒牌和凤凰牌雙杠自行車,因為骑行難度较高,現現在也被完全镌汰了,大部門家庭這類自行車都當废铁卖了,留下来的也只有是影象。

复旧缝纫機

小時辰家家户户都有那末一台缝纫機,用来缝缝补补,手巧的妈妈们還能用它建造衣服。阿谁年月,一年能穿新衣服的機遇很少,破了就用缝纫機补补。現現在工業期間,缝衣服已成為了曩昔式,大部人的衣服破了會被直接扔到一邊无论它,老式缝纫機也退出了汗青大舞台。

复旧收音機

收音機固然可以接管電台,可是旌旗灯号差,重要用来插磁带放歌曲听,阿谁時辰听歌是重要的文娱方法之一,一张磁带反复听好几回都不會腻。現現在,阿谁年月脈衝光儀器,風行的歌曲全数成為了經典老歌,收音機也已破旧烧毁,只剩下抽屉里另有几张老磁带。

复旧火油灯

小時辰電力没有那末發财,火油灯是家家必备的,厥後周全通電今後,火油灯逐步被镌汰,偶然断電也是用烛炬救場。火油灯對付95後可能會有點目生,可是80後和90後必定有印象,它伴随咱们渡過了不少個夜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手工藝材料論壇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封口機壯陽藥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電視牆, 翻譯社, 飲水機, 暖宮帶, 滑鼠墊擦窗工具, 幸運飛艇, 沙發 系統傢俱爪蓋, 三重汽車借款, 新店機車借款, 日本代購, 日本伴手禮, 驅鼠方法, 如何驅趕老鼠, 隆乳, 植牙價格, 微創植牙, 暴牙, 人工植牙, 植牙權威, 嘉義借錢, 嘉義免留車, 高雄當舖, 未上市,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夾克, 背心, YKS沙發, 白髮變黑飲食, 銀髮保健食品, 24小時當舖, 空壓機暴牙, 台北植牙, 去痣方法, 燒傷藥膏, 口臭如何治療, 團體服, 未上市,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GMT+8, 2024-5-1 04:43 , Processed in 0.07416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